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座驾,更想叫孙杨/宁泽涛/张继科老公了!

2016年08月13日 09:15:29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这届里约奥运会

看得人热血沸腾

也让人怒气腾腾

不变的定律则是

国内的迷妹又有新晋老公了!

有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神宁泽涛!

1500米的王者孙杨!

荷尔蒙满分的林丹!

还有帝国的霸王龙张继科!

在这个看颜值看成就的年代,

看车也成为一种时髦的择偶标准。

那么,这些迷妹的老公都开什么车?

宁泽涛——吉利博瑞

说实话,宁泽涛的身材简直是男女通杀的节奏!加上这天真无邪的笑脸,买车君已经彻底沦陷了……(舔屏中勿扰)

宁泽涛的座驾是一辆吉利博瑞,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2015年喀山世锦赛,作为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吉利给每一位夺得冠军的运动员都赠送了一辆新款吉利博瑞。虽然当时宁泽涛连驾照都没有……

博瑞上市以来积累不错的口碑,高颜值和宁泽涛也很搭哦!丰富的配置和高品质的内饰也让博瑞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唯一的不足或是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还有待提高。不管如何,作为一款自主车型能有如此品质,还是期待博瑞能够成功抢食合资市场。就像迷妹期待宁泽涛能够再次登上冠军宝座一样……

孙杨——布加迪威航/奥迪A7/卡宴

回击对手的最好办法就是证明自己的实力,孙杨经历霍顿的无端指责还能顶住压力,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证明自己,的确是游泳界之王!并且孙杨成名更早,早已是人生大赢家。

网传孙杨拥有无数男人的Drem Car——布加迪威航,售价大概是4000万人民币,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起步后能让一众屌丝车连尾灯都看不到。不过,更可靠的消息是这是孙杨朋友的车。看来土豪很会和冠军交朋友啊!

孙杨比较常见的座驾是一辆奥迪A7,和普通的A7不一样,这是ABT版本,售价在60-90万左右。强大的性能表现,激进的驾驶感受,都是A7留下的深刻印象,正如孙杨在泳池称王一样,一个在陆地开的快,一个在水里游得快。

除了奥迪A7,不得不提的是孙杨此前在队内还被称为“卡宴哥”!没错,孙杨还有一辆白色的卡宴,并且曾因无证驾驶卡宴被行政拘留和罚款2000元。买车君在此也温馨提醒一下:不要无证驾驶!害人害己!

林丹——新天籁/GTR/法拉利458

就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几天,全新天籁正式上市,同时揭示了林丹作为新天籁代言人的身份。既然是代言人,那么拥有一辆天籁就不在话下了。

新天籁17.58万元起,可以发现新车在安全配置上全面升级,除了舒适性、商务性,还大打安全牌。另外,林丹还拥有一辆纽北战神GTR,与好基友李宗伟一灰一黑继续飚技术。

自从林丹出现后,买车君才知道羽毛球还有这一千种打法,本届奥运会可能是林李大战的最后对决,实在是看点多多。就像林丹的另一座驾——法拉利458,天生就是焦点。超级丹不仅是羽毛球迷,也是不折不扣的车迷,宝马Z4保时捷路虎等豪车都曾是超级丹的座驾。

张继科——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被日本称为“帝国猛虎”,全面分析后发现找不出弱点的张继科在这次里约奥运上也收获一大票迷妹。虽然最后不敌马龙,喜获银牌,但丝毫没有影响张继科的人气。在伦敦奥运会获得兵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后不久,张继科就购入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网友实拍张继科新车

玛莎拉蒂GT售价超200万元人民币,最大的特点自然是其卓越的性能,光听声浪就能让无数男人为之高潮了。张继科在兵乓球上叱咤风云,这样炫酷的跑车也是很适合他的个性。

别羡慕这些奥运健儿的座驾,背后付出的艰辛超越你的想象。只是知道他们拥有这些豪车以后,迷妹们是不是更想喊他们老公了?买车君温馨提醒,林丹已婚,孙杨也是早有对象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