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疯了!明年要推8款新车,新A6L和Q5领衔

2016年08月13日 10:28:44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全新一代奥迪A6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42万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40岁左右的精英人士或公司商务用车)

新车将使用第二代MLB平台打造,销售主力将是四缸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作为奥迪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第五代A6车型的内部研发代号为C8,并与全新奥迪A7和全新奥迪A8共享第二代MLB平台、动力传动系统、底盘以及电气系统等。并还可能拥有高科技的内饰设计与半自动驾驶系统,后者可使全新一代A6以高达60公里的时速自动驾驶。有车君以为,全新一代A6更偏向于运动,可是年轻人真的有钱买单吗?

BBA中另外两个对手都已经相继推出了2017款车型,奥迪的动作是慢了还是准备厚积薄发呢?如果把量产车做成效果图的样子,有车君倒是认为奥迪绝对有机会独占鳌头的。

◆全新一代奥迪Q5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37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80后有为小青年)

看到全新一代奥迪Q5的谍照,有没有感觉这就是小一号的Q7?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车辆的颜值绝对是购车时最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没有之一!而全新一代奥迪Q5瞄准全新Q7作为榜样是十分理智的行为。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奥迪Q5的头灯和尾灯造型十分清晰,估计量产版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内饰上则与全新一代奥迪A4L看齐,所以内饰用料质感以及配置都会想比现款提升很多。而主打动力组合依旧会是那台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希望全新一代奥迪Q5能有一些较大的改变,毕竟这是一个靠颜值吃饭的年代,总是一个模样即使你再好看还是会审美疲劳的。中型SUV市场还有很多后起之秀,如果奥迪Q5想要站住脚跟的话,那需要拿出的就不是一点点诚意那么简单了。

◆全新一代奥迪A8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85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老板、董事长级别大佬)

全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前大灯设计与格栅边缘相结合。内饰上也将与全新A4L风格接近,并且全新A8还将支持手势控制功能。全新奥迪A8将基于MLB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比现款车型下降200公斤,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也会相应提升,不过新车搭载什么型号的发动机还没有消息。

◆全新一代奥迪Q3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24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80后有为女青年)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国产改款奥迪Q3刚刚上市,结果国外媒体就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Q3的谍照,因为严实的伪装我们无法看出车辆的外观变化以及内饰设计,仅仅知道新车车长将增加到4500mm,并且还有可能增加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5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起步售价猜测:38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喜欢运动和刺激的年轻人)

之前新款A5在德国完成了发布,近期国内也出现了新款A5的路试谍照,说明2017款奥迪A5最迟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更加犀利并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尾部则与全新奥迪A3相似,非常的简洁硬朗。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无框车门的设计,变速箱挡把区域引入了MMI操作旋钮,整体按钮布局和新A4L接近,这个真心是全系“套娃”的节奏啊!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5将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其中低功率汽油发动机为190马力,高功率版为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一代A5Coupe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2017款奥迪A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58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事业有成的高富帅)

全新一代奥迪A7的外观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增加了棱线来突出硬朗气势,并且前后都采用了最新的LED灯组。内饰方面,奥迪A7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装饰风格,大量的铝制装饰部件和细致的纹理装饰更好的提高了车辆的豪华感以及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普通款A7搭载4缸发动机或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顶级S7和RS7车型上,奥迪分别为其搭载了输出动力为450马力和560马力的V8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7速STronic变速箱或者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

◆奥迪Q6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下半年

起步售价猜测:65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家里有车库的所有人群)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奥迪Q6的外观十分犀利,耀眼的车身流线让视觉的冲击更加强烈,整个车身都着浸透着轿跑SUV风格。内饰上的设计更是颠覆了我们以往的观念,极具科技感的驾驶舱就像是科幻电影一样。在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这是不是在告诉特斯拉要小心了呢?

奥迪TTQ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起步售价猜测:40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适合辣妈或年轻少妇)

此前从奥迪官方了解到计划推出一款奥迪TT跨界车型并为其命名为“TTQ”,并有望于2017年上市销售。从效果图来看,该车与TToffroad概念车相近,车顶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其车身尺寸略大于奥迪Q3。未来这款车将主要竞争宝马X4奔驰GLCCoupe。并且奥迪可能会为这款车配备一套e-quattro系统,由一台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驱动前轮,而另外两台电动机被分别配备在变速箱和后轴,这套系统预计可输出304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设定也使该车具备三种行驶模式,即前驱、后驱,以及四驱。

总结:在中国这个火热的汽车市场,如果车型没有改变是很难占据一席之地的。有车君觉得奥迪品牌的发展非常的迅速,这也很好的表达出消费者对于奥迪的信任,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套娃真的好吗?不多说了,让我们期待2017年奥迪为我们带来的众多新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