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思域还有什么高品质紧凑型轿车可买

2016年08月14日 11:42:1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起高品质的紧凑型轿车,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是本田思域,性能强油耗低。但有些人会因为某些原因不选购思域,或是因为外观,或是因为隔音。那么除了本田思域以外还有哪款15万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值得购买呢?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1.88万

优点:

底盘质感佳

维修便利

速腾一直在我国紧凑车市场占据着很大的比重,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扎实的底盘以及优秀的隔音可以给到你一种比较高级的行车质感。不过在动力方面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是没有太多的优势,处于中等水平,但油耗方面却是非常的优秀,1.4T DSG版本基本能维持在7L-8L左右。在维修保养方面,因为4S店数量众多以及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所以在维修保养方面程度以及费用都是三者最低的。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官方指导价:13.59-20.59万

优点:

内饰出色

后排空间大

威朗的出现是为了抢占大众速腾的市场,所以它有着向速腾叫嚣的能力。在行驶质感尤其尤其,这有赖于它良好的隔音,与其他对手相比有优势。而且内饰也是它的强项,制造的氛围堪比中型车,所以就设计以及乘坐体验来说,它是今天推荐的三款中车最舒适的。不过在驾驶方面则是会扣分,原因是1.5T自动挡车型换挡逻辑优化一般,低速状况会出现双离合变速箱普遍出现的轻微顿挫现象。而搭载6AT变速箱的1.5L车型则是反应迟钝,不能准确把握驾驶者意图,所以油耗与1.5T车型差不多。

东风标致-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18.79万

优点:

底盘素质高

动力强劲

法系车是经常被忽略的存在,不过它的品质与对手相比并没有不足。无论是一贯的优秀底盘表现,还是动力强劲的与宝马合作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它的卖点。而且相比同级别车型,标致408还有着更好的内饰,不仅设计更为耐看,用料也更为实在。不过它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1.6T发动机动力强劲但不能兼顾到油耗表现,所以更建议购买有着与1.8L发动机一样动力表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两者兼顾。

今天介绍的三款车,都有着极高的行车质感,而且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适合要求较高的家庭使用。对于追求品牌、维修方便程度以及油耗的应该选择4S店数量最多的大众速腾,而追求驾驶感受的,尤其是动力方面有着极高要求则应该选择标致408,而且还有着三者中最长的轴距。对于别克威朗则处于两者之中,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有着三者中最好的内饰设计,适合有一定商务用途的用户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