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nesis G70假想图剑指3系or下一个锐志

2016年08月14日 13:16: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60L、英菲尼迪Q50L表明,不是随便一个自称是豪华品牌的后驱车型就能挑战3系、C级。同样的道理更适用于现代豪华子品牌Genesis。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G70的假想图,外观很漂亮,不过想挑战3系,还是先卖过同为后驱车的锐志吧。

GenesisNewYork概念车

绘制假想图的设计师认为,G70整体将延续纽约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是头灯设计更加传统,编辑认为基于现代LED技术,实现概念车那样深邃的“眼神”并非难事。在Genesis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中央,是金属网编制的网格。此前常被用在宾利劳斯莱斯等豪华轿车之上,增加了车辆的高贵气息。

LC

LF-LC概念车

其次保险杠雾灯处的设计也更加传统,或许只有雷克萨斯LC跑车会把概念车那样复杂的线条量产。纽约概念车上翼子板后方鱼鳞状的设计也被取消。

设计师并未绘制G70的尾部,但是我个人非常希望能保留概念车的复古造型,轿跑车顶配合扁平的尾灯,让我想起了奔驰S级轿跑车。预计G70将不会采用概念车的四座布局,而是回归传统的五座设计,未来还将推出双门轿跑版本,定位与4系轿跑车、A5Coupe、Q60相同。

纽约概念车搭载180kW的混动系统,采用2.0L直喷自然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但是预计量产版G70会首选2.0T动力,而高性能版车型有望配备G90那台3.3T发动机,可以提供310kW的最大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