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2016年08月15日 07:02: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起三菱品牌,我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硬派SUV帕杰罗,这直接导致这辆归属于城市SUV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在我眼中也变得野性起来。国产之后是否维持了之前进口车型的品质?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再加上三菱当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能否带给我们惊喜?相信看过本文您自会得出答案。

从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轴距、车身高度等部分并不占优,唯有车身长度领先明显,这使得其内部有能力容纳第三排座椅,而从外观角度,也让它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外观:动感时尚打动年轻消费者

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让广汽三菱欧蓝德看起来富有青春活力,一方面其和进口版车型外观上没有明显区别,另一方面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欧蓝德的外观造型也可以称得上时尚超前,特别是车尾尾灯组的光带示宽灯和刹车灯设计,在低调中透出一丝活泼,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和配置:造型设计有时尚感,配置注重实用性

从内饰整体来看,广汽三菱欧蓝德基本上维持了进口版车型的做工和配置水平,在有些方面,如8英寸DA智能互联系统等,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进行了改进。而在空间方面,可以感受到厂家在努力强化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在不到4米7的车身里能够达到眼前的水平实属不易,不过我还是要建议大家仅作临时应急使用。

动力和驾驶感受:动力输出平顺,恶劣路况表现良好

除了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广汽三菱欧蓝德还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BAS刹车辅助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等多项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更为轻松地控制车辆。

经过几天的试驾,我的感受可以分为两方面,首先可以肯定,这是一辆合格的城市SUV,在城市道路中开起来很舒服,无论是车内配置、空间还是动力表现,和同级别的竞品车型相比都不落下风;另一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对恶劣路况的适应能力令人满意,还记得曾经驾驶老款欧蓝德将某非承载SUV甩在后面爬上一道雪坡的场景,这次也驾驶着国产的全新欧蓝德翻山越岭跨沟过沙毫无压力,仅仅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出色的动力匹配和聪明的动力输出控制使得欧蓝德在野外要领先于竞争对手。有实力才能开启更多姿势,想用一辆城市SUV获得更多乐趣,你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广汽三菱欧蓝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