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CDX对比奥迪Q3 够格挑战BBA么?

2016年08月15日 07:15:09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朱志延

讴歌终于国产了。或许是看到了英菲尼迪在国内知名度的飙升,一直游走于边缘的日系豪华品牌讴歌也终于开启了自己的国产之路。而国产之后,广汽讴歌推出的第一台车就瞄准了豪华品牌入门SUV市场。这个来自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北美成名已久的“新秀”,有能力挑战BBA的固有豪华品牌阵营么?或许我们可以从讴歌CDX奥迪Q3的对比中一窥端倪。

之所以选择奥迪Q3来对比讴歌CDX,主要是因为二者在价格区间、产品定位上都比较接近,作为豪华品牌入门SUV,有着直接的对位竞争关系。而此次对比选取的是售价为25.98万的1.5T两驱尊享版,而奥迪Q3选择的则是售价为28.38万元的30 TFSI风尚型,由于奥迪Q3目前在市场上普遍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所以优惠过后二者在价格上保持在同一水平上。

● 外观:另类夸张与简洁大方

内饰:豪华感上讴歌CDX占优

● 空间:尺寸讴歌CDX占优 但空间表现相近

动力:讴歌CDX动力/档位数占优 后悬挂减分

总结

从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在做工用料和豪华感营造上,讴歌CDX还是有自己的一套,相比奥迪Q3在档次感上更加出色。但在配置上,并没有占到什么甜头,作为市场终端售价相同的两个车型,奥迪Q3在配置上还要更丰富一些,虽然CDX在动力上还有一些加分,但是非独立的扭力梁后悬又让不少人给它减了分,综合起来同价位下在性价比上不如奥迪Q3。不过,等讴歌CDX也有2-3万元终端优惠的时候,那性价比就大大提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