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这次的定位很精准

2016年08月15日 07:27:52
分享到:
来源:58车

国产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终于正式亮相了,作为这一经典车型的第二次国产,广汽三菱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在品质方面比进口版车型管控的更为严格,配置方面还比进口版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另外,这篇文章将从一个准车主的角度来衡量这台车各个方面的水平到底如何。

在驾驶感受方面绝对能满足我爹的需求,对于大部分司机来说,可能从来没有踩过地板油,开车以经济省油为目标,所以欧蓝德的动力输出绝对够用了。至于越野方面,应该说欧蓝德是一台有着越野能力的城市SUV,而不是一台越野车。

在乘坐空间方面,虽然不及现在家里的车大,但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做起来绝对不算拥挤,尾箱空间也是大的惊人。虽然空间不如MPV大,但是换来更强的通过性以及四驱系统,这笔账绝对是划算的。

全文总结

这台国产欧蓝德的定位真的是非常精准,怎么说呢。在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SUV中,它是唯一一个有七座的,虽然只能临时应急,但这解决了多少人出门能少开一台车的困扰。另外,他的四驱系统还有高科技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对于许多像我家老爷子一样,想要去更多地方玩,还同时要兼顾一下家用乘坐空间,那么这个级别真的就只有欧蓝德这一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