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9万的长安CS15DCT版能否圆你的SUV梦?

2016年08月15日 08:59:3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汤显祖

初到徽州,谈车君便沉溺在它的美里,白墙黑瓦、高低错落,徽州的美是遗世独立的又是婉约细腻的,淡雅出尘的氛围宛如一幅精美的中国水墨画。就在这个宁静的夏日,谈车君随同CS15 DCT一起来到了徽州这个小桥流水的古村落,来这里找寻隐藏在白墙黑瓦里的精彩。

感谢长安CS15 DCT的一路相伴,此次的西递之行臻至完美,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这座如此让人着迷的城市,而我只能短暂的拥抱,不能长久的拥有。

就在8月9号,结束完长安CS15 DCT的上市发布会后,谈车君乘坐着这款灵动的小妖开始了前去西递的旅程。一路上,风景颇为秀丽。得益于车内宽敞舒适和空间和超大全景天窗,让谈车君与同车的妹子一起可以愉快欣赏蔚蓝的天空!

小妖CS15 DCT的超大全景天窗

长安CS15 DCT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别看长安CS15 DCT尺寸不大,却内有千秋!四六分体式可折叠后排座椅,不但可以自由调节还可以全排放倒!车内更是多达39处储物空间,不管是生活小物还是零食饼干,都可以找到存放的地方!

这个小城市——西递,它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在古代,徽州人官贾四方,最重却是故乡情,他们往往功成名就后告老还乡,颐享天年,或是为父母家人大兴土木,以尽孝道。建筑多有看到横梁雕木狮,门外八字开,正所谓:官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徽人尚儒,在这里,万事唯有读书高!谈车君与CS15 DCT路过一个官宦家时,门口还挂着一副老对联,上书:“第一等好事只是读书”,徽人崇尚读书谋发展,而长安也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扎根本土,深耕市场!于今年4月推出的长安CS15 DCT便是针对像谈车君这样的小年轻,虽然钱不多,但是却有一颗渴望自由自在的心!

在经过一上午的跋涉后,我们将车停靠在某地稍作调整。小妖靓丽的身影颇为吸引驻足的目光,我们将车停靠在一旁时,常有打量的目光看过来,甚至还有大胆的前来询问这是否为长安新款车,询问其售价。我们为其稍作了介绍,这是长安针对年轻群体打造的小型SUV,上市4个月,销量已突破3.5万辆,而这辆是长安新推出的自动挡版本!

整齐停靠在一旁的小妖车队!

稍作休整后,谈车君与CS15 DCT又再一次踏上了前行的路。此次试驾的路程较为复杂,有城市路面,有高速路段,也有郊区急拐弯路段,别看黄山是个小城市,交通情况却不简单,好在CS15 DCT搭载的双离合变速器拥有通用化、轻量化、高承载力的优势,动力输出平滑无间断,轻松应对中国城市路况。

在与同车长安人员的交流中,谈车君得知这辆小妖搭载的DCT变速箱,是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国内唯一按照国际汽车安全性标准ISO26262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采用德国PRAWEMA航天级超高精度加工,搭配德国布德鲁斯陶瓷级镜面打磨工艺,并用国际最精湛的法国柯马自动化装备生产线和最严苛的德国迪森克虏伯自动化检测线,整合了世界顶级精工。不到十万块的售价,却如此良心。仅这点,就值得我们为它歌颂。

经过一段时间的跋涉,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西递!无奈韶光太好,怎么走过都是辜负。这一路的美景幸好有长安CS15 DCT的相伴。作为一款售价仅在十万左右的小车,长安CS15 DCT给了谈车君太多的惊喜!在这碧水青山里,静静地思考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更不是躲藏,而是如同长安CS15 DCT一般,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像风一样自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