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SUV谍照再曝 代号“C-SUV”

2016年08月15日 09:26:3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更多关于Jeep指南者继任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得到曝光。从车辆前方出现的两台Jeep自由侠可判断,后方的这两台Jeep是传说中的广汽菲克新品。据此前消息,新车代号“C-SUV”,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有望引入国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比较方正,Jeep品牌标志性的7格栅前脸预计将保留。车尾设计与Jeep大切诺基有些许相似,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后视镜下方装备了摄像头,预计将会提供全景影像系统。

而车身侧面线条相对比较柔和,后窗线条在后门位置开始上扬,车顶线条贯穿至后窗,车尾配备了扰流板设计。此外,新车低配车型提供双五辐轮毂,而高配车型配备了夸张的亮色五辐轮毂。据悉,这款Jeep全新车型源自与自由侠相同的Small-Wide模块化平台,但其市场定位、车身尺寸将介于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新车未来将替代Jeep指南者及Jeep自由客的市场地位。内饰方面,从图片可见新车拥有大尺寸中控屏幕,一键启动以及保持家族式设计等。

动力方面,这款定位介于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的新车未来预计将采用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与新一代牧马人共享新的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