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新款X8专利图曝光 采用全新外观

2016年08月15日 09:35: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楠

现款陆风X8于去年3月正式上市,车型包括2.0T柴油和2.0T汽油共8款车型。根据规划,陆风汽车将今年年终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并计划今年上半年推出三款全新SUV,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网通社获得一组陆风新款X8车型的专利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均有较大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和灯组造型均有变化,中网内部细节更具层次感,周围或加入新样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下方格栅和护板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从尾部看,新车尾灯造型变化同样明显,左右尾灯以镀铬饰条相连接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现款X8的车身腰线及轮廓。

目前陆风汽车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陆风X8提供了2.0T汽油和2.0T柴油共两种动力。新车预计将会采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则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按照规划,陆风将在未来依托X5、X7、X8、E33、E36五个平台,到2020年达成产销20万辆的目标,并制定了到2025年产销30万辆的行动计划。以今年5万辆的预计销量成绩来看,陆风将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将销量提升至现阶段的4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