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8 V10 Performance:用科技定义未来

2016年08月15日 10:07:09
分享到:
来源:奥迪

科幻小说巨头阿瑟·克拉克曾在其著名的第三定律中说到:任何超越时代足够多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

人类对于未来的幻想,始终与“速度”密不可分:用超越光速的姿态,去一窥未来的神秘;用超越第一宇宙速度离开地球表面,抛开重力的桎梏去看看蔚蓝而又发光的地平线。速度的极限,是人类最本质的浪漫,历史上对于速度的不懈追求,让曾经被视为“魔法”般奇幻的科技一一实现,因为对速度的执念,诞生了相对论,诞生了火箭飞行器,也诞生了奥迪R8 V10 CoupéPerformance。

R8 V10 CoupéPerformance被许多人称为“陆地飞行器”,不仅仅因为其完美雕刻的流线车身所营造出来的超脱时代的前卫科技感,其各项强悍配置同样让人感觉“未来已来”。按下Performance按钮,5.2L V10 FSI发动机的“大心脏”被瞬间点燃,将动力极限飙升至610匹,560牛·米的最大扭矩爆发出犹如火箭升空的加速,3.2秒间便已绝迹于百米之外,强大的推背感给大脑神经带来仿佛失重一般的空白。R8 V10 CoupéPerformance用未来科技完美诠释暴力美学,把我们带到一个之前只停留在想象中的极速世界,每一项数据背后,都挟裹着Audi Sport对于极限的无上热情。

当然,极限竞速远远不能概括R8 V10 CoupéPerformance的一切,它还能带给你充满“参与感”的驾控体验。其搭载了专门的最新quattro四驱系统,时刻为你提供最扎实的操控体验。全碳纤维空气套件提供车身更强的稳定性,20英寸亮黑锻造轮毂搭配倍耐力P ZERO性能轮胎,配合碳陶制动器将车身牢牢维持在“轨道”,车身的每一处设计都为你塑造完美驾驶之旅,使你尽情投入其中。奥迪将凝聚百年王者基因的赛道技术尽数应用于其身,它,就是奥迪运动精神最完美的代表与传承。

喜欢就放肆,爱无须克制!与R8 V10 CoupéPerformance一起,放肆去奔跑,去挑战未知,去定义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