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2020年将发布 或替换6系轿跑

2016年08月15日 12:02:1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重启8系车型计划。从目前了解到情况来看,未来8系车型,将会替换现款的6系轿跑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的S级COUPE车型及敞篷版S COUPE车型。

据消息指,宝马计划重启8系车型计划。目前该车内部代号为G14及G15。分别为轿跑车型及敞篷轿跑车型。最早发布时间,大致在2019年至2020年。

全新的8系车型,基于全新宝马7系车型CLAR平台研发。这也意味着,该车基本上作为7系车款的轿跑及敞篷轿跑而存在。动力上,或将使用4.0L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除了这款动力外,或还将有3.0L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及一款四缸或者六缸的混合动力车型。

由于采用了和全新7系一样平台,除了上述的动力特点外。在配置及车型情况都将传承全新7系车款。这其中,有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声音及手势控制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等……。但与7系车型相比,全新8系车型作为轿跑车型,或将有更灵活的悬挂及运动底盘可供全新的8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