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PV假想图 沿用经典鹰翼门设计

2016年08月15日 12:1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几周之前,特斯拉CEO ElonMusk谈到未来特斯拉的产品规划中会包含一款van厢式车,鉴于特斯拉相对高端的定位,这款车最大可能性便是偏向乘坐舒适性的MPV,当然是电动的。

以实用为主的MPV车型,放在特斯拉身上看起来也有些普通。只有车头部分能体现出特斯拉的身份,车标镶嵌于非常狭小的进气格栅之上,与大面积的一体式保险杠形成对比。车侧没有看到滑轨,假想图的设计师还是希望这款MPV可以延续ModelX的鹰翼式后车门设计。不过在狭小的空间内,侧滑门似乎比鹰翼门更加实用便捷,只是少了一分炫酷。

尾部设计同样中规中矩,MPV平整硕大的底盘可以在不牺牲空间的前提下,容纳更多的电池。因此,即使全家出游,您也不比担心续航问题。

在目前的特斯拉产品规划中,近期推出的新车恐怕不会轮到这款MPV,紧凑型跨界车ModelY和迷你巴士会更早推出。不过希望这款MPV可以早些问世,它的定位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