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推第3代智能系统 GS8首次搭载

2016年08月15日 14:05:26
分享到:
来源:58车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广汽传祺将于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最新的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全新的组合仪表盘、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以及应用等一系列人机交互内容。据了解,这套全新智联交互系统将首先应用在传祺GS8车型上。

这套全新的智联交互系统中控台配备的是一块10.1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其与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形成组合,并与手机App互联。视觉效果方面,新系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并在设置界面加入动画示意,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

目前,传祺第二代智联交互系统搭载在传祺GS4、GA6、GA8等车型上,其第一年使用免费,第二年起付费使用,其可通过手机App对车辆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在内的用户端三大类共13项功能使用。此次升级后的第三代系统针对整体操作逻辑进行了大幅优化,系统响应速度也进行了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