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8月18日将发布

2016年08月15日 14:19:55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上周我们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本月18日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展出全新迈巴赫概念车,并发布了第一张预告图。日前,该车第二张预告图正式发布。

在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迈巴赫概念车款第二张预告图正式发布。从目前得到图片及信息来看,该车暂定名为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前脸预告图中,基本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部分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竖条镀铬格栅位于新车前脸中央,顶部“MAYBACH”字样标志着其特殊的身份,上端还配备有梅赛德斯-奔驰立标LOGO。另外,新车前脸两侧细窄的前大灯设计也尤为犀利。

根据之前外媒发布的信息,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车型将采用双门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车身长度超过6米,比奔驰S车型长1米。其未来量产后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