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绩不好的孩子,背后都有不会教育的父母

2016年08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在一个真正重视教育和假装重视教育的家庭里面,孩子都有着截然不同的分数。

现在的家长,可以分为三大类:

一、真正的重视教育,而且知道怎么教;

二、假装重视教育,打着爱的旗号带孩子走着弯路;

三、真正重视教育,但是却不懂的如何去教,没有方法。

真正重视教育的家长,大多集中在富裕家庭,他们认为,能花钱就能学习到知识,这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

而假装很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往往都是只有一种观念:成绩不代表一切。

到这里我能跟广大家长说一句吗?如果你的孩子在全天候学习的状态下,学习成绩都不好,那什么才能代表你孩子的一切?

或许你可以挖掘一下你的孩子有什么特长,例如画画很厉害,唱歌跳舞这些很厉害。

如果没有一样特长而学习成绩又不理想,这样的话,家长们最好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教育方式和方法。

对于抱着那些不重视孩子的成绩,还把这推卸这就是放养式教育的,这些都是家长不懂教育的一种托词,真正的放养式教育,是从思想和行为上去引导,然而令孩子形成自己就的独立思维,而不是真的不管,任由孩子自由发展。

到此,家长们应该纠结了,那成绩不好,应不应该去补习?

答案告诉你:是一定要!

为什么?

作为家长不能给孩子正确的学习教育方法,那么连让孩子接受正规科学教育的渠道都不接受吗?

但是一般的的工薪家庭对于孩子上补习班这样的开销的确是个负担,特别是补习需求率最多的高中生,正是非常需要巩固知识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补习班。

但是据我所知的高中生课程,普遍的价格是300元一节课左右,一般需要补习的学生,一个星期需要上五到六节课。一个月下来,这就是个有压力的数字了。

而这些工薪阶层的家庭很多都选择了线上课程。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实体的培训机构,和线上课程的各自利弊。

再怎么说,实体的培训优势还是放在那里的,毕竟是老师一对一的面对面教学,有一定的针对性。但是价钱也在那里,成本就是那么高。

线上课程有一定的好处就是,上课方便。

最近很火爆的就是“万门中学”这套线上课程,助理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是为了给正在上高中的表弟找学习资料的时候,朋友推荐使用的。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听过这套教材视频了,因为现在微博和直播上他们都非常的火,打破常规的教学方式,知识点让人措手不及地全部接收!

创始人还是童哲,看到是他创办的,其实我也放心了。他的事迹我们都知道,传奇风云人物!!!人称童校长。(有兴趣的,助理下一篇可以扒一扒童校长的事迹)

为此,助理专门做过这套课程的调查,咨询过使用这套课程的家长和同学。

曾经有一位学生给过我一个反馈,在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当时听不懂,过后她当天利用了课余时间,就把那个知识点在线上课程回看了两次,这个知识点就掌握了。

这是当初我没有想到的线上课程的好处。

当时我也疑惑,毕竟是在学校里,为什么不去问老师呢?

这里又引发出了另外一个问题,其实学生即使在学校,老师对于学生的辅导其实是做的不到位的,像一名英语老师,一般需要同时兼顾好几个班的课程,平均一个老师就需要带三到五个班。

除了备课写教案,还有学校的任务之外,几乎是没有时间去再给学生单独辅导的。

而且这位学生说,我也不知道我要去问老师什么问题,很多地方都没有听懂,总不能让老师重新给我上一课呀!

那另外一个问题来了,我们支持学生带电子设备去学校吗?

有一位家长是这样跟我说的:她给女儿买了一个平板,专门用来学习,因为学校没有网络,所以都会在家下载好课程,孩子带到学校就可以。

但其实很多家长是不会限定得那么死的,孩子们很多都是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课程,然后学习,毕竟很多学生还是很重视个人的成绩的。

这对于一直都从事着培训机构的我来说,有好的线上课程,是肯定不能错过的,毕竟见了很多想要给孩子辅导的家长但是又没法负担起那么高的费用的情况。

刚开始接触这套视频的时候,首先我是质疑的,真切地体验过之后,助理主动找到了他们的负责人,想要推广这套视频。

原因就是因为:真实体验了之后,觉得这套视频真的值得推广!现在这套教材我已经推荐给身边所有在读高中的亲戚,反馈都是知识点清晰明了,听课方便!

为了真是体验这套课程,助理第一时间把这个app下了。

▼下载页面

▼首页打开之后

▼然后点了底部的“课程”

整个画面和操作简直就是傻瓜式操作

简单易懂

▼选择了地理点击进去

看到的只是几个分类,

给我的心里一震:整个高中的地理课程就这么点?

▼点开第一个“地理必修1”

原来里面有17讲

每一讲里面还细分了知识点内容

这就可以很精准地找到知识点,

不需要像一些线上课程,

找知识点一定要点开视频一点点快进。

这是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再看英语课

讲课的语速和节奏都非常适当,

语音听起来非常清楚。

还有一个细节,右下角有个向下的箭头

视频是可以下载下来离线看的。

▼万门中学里的教学视频

每个视频的长度都是15到30分钟左右

这个长度是非常适合的

普通学生的精神集中时间只能维持在20分钟左右

这个长度的视屏,我也在不知不觉就听了两节课

然后我们来看看操作

▼在还没买到激活卡激活之前

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个“激活”两个字

▼助理真实体验

买下了一张课程卡

先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注册了一个帐号

再回来首页点击“激活”

输入激活码

然后所有课程都可以点开了

几乎每个科目都点进去听了,老师会在讲课之前提醒一下如果有问题可以加微信或者QQ咨询。

这里不得不说一个现象,在实体的培训机构里,很多学生如果是有问题,都会保留在周末,拿给自己的讲课老师解答。

而线上课程配套的线下社群,更灵活地配合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能得到及时的解答。

课程试听

说说这次的体验,感觉非常简单,就是一下子就上课一节。

整个过程下来觉非常舒服,操作性非常便利。

所以才答应下来给个大家长推荐这套课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万门大学是什么,是干什么的。

其实万门大学就是一个教学app,里面有多种课程除了高中的课程需要付费之外,其余课程都是免费学的。而且都是针对性非常强的学习课程。

▼万门大学app课程截图

下载页面

▼在课程一栏中,有各种语言课程

韩语是韩国人教学的

俄语的中级也是外教(初级是留学生)

还有粤语教学

▼万门大学里的大学分类

讲座里的课程都非常有意思,

都是邀请一些有资历背景的人物开讲

非常能满足我这类型人的精神需求

▼最后一个就是万门中学的课程了

但是万门中学有一个独立的app

为的就是方便学生下载听课

万门大学目前只有万门中学这个项目是收费项目,而且价格非常低,整个高中的课程下来,价格是600元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团购价469元),随时听,而且经常更新内容。还有线下社群,老师的配套服务非常到位。

长按二维码即可进入购买链接

万门大学的宗旨是做免费的视频教学的,但是由于在中学这一块,有一定的运营成本,不得已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这次万门大学和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合作,给到我们的价格都是非常的优惠,469元即可买下一年的视频听课时间。

强大的师资团队,还有及其优惠的价格,万门中学这个项目是非常给力的!

助理是数学渣渣,真的非常渣,但是刘畅老师的课,我连续听了两节,很生动易懂!

这是名师刘畅老师在万门中学的教学视频,刘畅老师是全国学生心中知名的老师,他的线下补课,大家都知道一节课就要好几百,而且没听懂还不能回放,而九个他这样的老师加起来的所有课程才只要几百块,还能随时回放查看,性价比之高,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万门大学的交流群,每个群里都有相对应的科目老师。

童校长万门直播开讲万门中学物理数学题,同时在线人数一万多人!!!太牛了!等于一万多个学生同时在听课!!!

怎么购买:

长按识别以下的二维码,然后就可以进入我们的购买地址。

原价600元的一年课程,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合作价格是469元。

5位以上组团购买更可优惠50元,具体操作请后台回复“万门中学”。

付款之后,有两个收货方式:

一、写下地址,我们邮寄激活卡。

二、我们这边直接把激活码发给您,方便您立马使用。

卡片长这样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进入部长书店进行购买,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购买链接。

如有疑问,可添加微信:huanghuangmiao2(备注:万门中学),我是助理,我会尽力为你解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