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推全新CC/轴距增加 基于MQB平台

2016年08月15日 17:34: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CC是大众旗下一款风格独特的轿跑车,现款车型在2008年推出。我们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CC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轴距及轮距均有所加长。

全新CC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及轮距相较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并拥有更充裕的车内空间。此外,全新大众CC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配备了全新LED头灯组,而车顶线条与此前进行路试的奥迪A7也有所相似。

动力方面,大众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动力选择,并参考欧版帕萨特的动力配置,包括一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大众全新顶配版CC有望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06千瓦。

此外,全新大众CC还有望采用此前推出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3.0升V6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据报道,新车预计在明年进入市场,并将在之后实现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