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新SUV内饰曝光 配悬浮式液晶屏

2016年08月15日 21:38:5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根据东风风行新车规划,将于今年年内推出紧凑型SUV“SX3”与“SX5”,以完善旗下产品阵容,促进销量增长。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SX5车型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并采用了独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SX5中控台设计不同已上市的的SX6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较为时尚且质感较强,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大面积的空调出风口,与仪表盘区域区分明显,同时采用了独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采用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有大众旗下车型风格。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5覆盖了大量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借鉴大众品牌设计风格,双横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结构线条使用较为平直,并有望配以LED日间行车灯,两个传统的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且下杠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东风风行SX5车身侧面较为平直且十分高挑,采用高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厚重感十足,同时较平直的车顶也将为车内空间提供充足保障;尾灯组采用灯带式设计,并有望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将配以黑、银搭配的双色五幅轮圈、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升与2.0升两台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代号为4A92,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2.0升发动机有望由东风和PSA集团共同打造,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