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7年推出

2016年08月15日 21:44: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编辑获得了MG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前脸造型,侧面和在售车型锐腾相似。目前该车正在路试阶段,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锐腾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锐腾

尽管该车被伪装得严严实实的,但是从车身轮廓可看出前脸采用了“垂直式”的前进气格栅,且配备了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而车身侧面则和现款名爵锐腾非常相似。

易车网之前也报道过MG在英国将要推出小型SUV的消息(点击这里查看),这款车在英国或取名“MG ZS”,从碟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和名爵锐腾相似度多些,而和海外曝光的信息相差较大,因此可预测这款新车在国内可能会起用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

MG全新小型SUV谍照

MG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现款MG的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两侧采用的是圆形空调出风口,并且中控配置有大尺寸的显示屏。由于拍摄谍照并不详细,内饰细节暂时仅能呈现这些。根据外媒报道,MG将会推出一款小型SUV,将竞争对手瞄准日产JUK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