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全新2002车型官图 向经典致敬

2016年08月15日 21:46:25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德国高级轿车品牌宝马,对外发布了一款历史名车的全新车款。2002 homage车型的最新样式。并在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进行展示。据消息,全新车款是为了致敬历史名车2002所特别打造,基于全新M2车款。

在蒙特雷汽车周中,最著名的当属圆石滩汽车展。在这里全美国富人的汽车珍品,都将这里展现。同时圆石滩汽车展,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贵重经典名车展。在2016年5月下旬,宝马首次展出了这款名为2002 turbo的新款车型。这款车型视为了致敬,宝马于1966年推出的02系列车型。在1973年又推出了高性能版的2002turbo车型,同时这也是首款量产化的宝马涡轮增压车型。

此次推出的宝马2002致敬车型,基于最新的M2轿跑车型打造。外观设计上,极力营造了与当年2002turbo车型一样的运动氛围。为了营造这一氛围,宝马为其添加了更运动化的翼子板,后扰流板及前扰流设备的外观部件。车辆将于2016年8月19日,正式在蒙特雷圆石滩车展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