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紧凑级家轿 艾瑞泽7对比奔腾B50

2016年08月16日 08:29: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天不服来战对比的是两款自主紧凑级家轿,它们拥有相近的价格区间,相近的车身尺寸,同样追求动感高颜值的设计初衷,毫无疑问在这个级别两款车型的实力可不容小觑;那么既然都有着叫板合资品牌的品质工艺,以及颇受好评的市场表现,下面我们就通过全面的对面,看看到底谁服谁。

整体设计两车风格很相似,硬朗的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微微上扬的灯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侧部分,两车的腰线都比较高,奔腾B50的高度略低一点,所以看起来更低矮,艾瑞泽7则更显敦实,艾瑞泽7的车宽达到了1825mm,比B50大了不少,同时在整体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运动素。

内饰部分,两车都采用深色系搭配,中控台设计明显艾瑞泽7要更年轻运动一些,奔腾B50则略显中庸,组装工艺/细节用料两车实力相当,两款车型都采用传统机械仪表,艾瑞泽7配备了彩色行车显示屏,都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

总结:一圈对比下来,相信很多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定论,品牌影响力在这两位选手中不会成为关键因素,关注它们的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在拥有时尚/动感高颜值设计的前提下,拥有更高的功能配置,而艾瑞泽7恰恰符合这一特点,同时在组装工艺/细节用料方面,也有着重加强,整体表现更全面;奔腾B50的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也颇具性价比,只是在细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还有所欠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