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国产SUV或增至5款 全面PK日系车

2016年08月16日 08:3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标致旗下SUV目前包含2008和3008两款,今年内将推出第三款SUV国产4008。未来该品牌SUV阵容还将持续扩充,网通社汇总新车消息后发现东风标致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中型SUV,另外标致在研发一款全新小型SUV有望定名1008,预计推出后也会在华投产。随之,东风标致SUV将逐步从小型到中型市场全面覆盖,与丰田本田等品牌在华合资车企进行竞争。

东风标致国产SUV增至5款 车型 级别 投产/上市

1008 A0级 暂未公布
2008 2017年进行中期改款
3008 A级 2016年7月中期改款(已上市)
4008 2016年9月发布/12月上市
5008 B级 2017年上市
注:以上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SUV的假想图,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命名为1008定位小型SUV市场。标致1008将采用标致108的技术基础,车身长度控制在3,800毫米左右。新车定位将略低于2008,海外发布后将很可能引入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生产。

东风标致旗新款2008预计将在2017年国产上市,与1008类似,两车外观均融入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将LOGO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动到了格栅中央,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两小型SUV上市后,将与本田旗下同属于小型SUV的缤智与XR-V形成竞争关系。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3008(中期改款)车身进行了加长,同时在顶配车型上首次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系统。而国产的4008虽然与海外的换代3008高度相似,但整体车身较后者大了一圈。两款SUV定位略有差异,丰富了东风标致在紧凑级市场的布局,直指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荣放等同级车型。

根据规划,东风标致预计在2017年推出一款中型SUV,有望命名为5008。新车整体外观偏年轻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并没有中型SUV那种宽大笨拙的感觉。在中型SUV市场中,丰田全新汉兰达与本田即将上市的冠道等均将成为标致5008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