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奇瑞瑞虎7 个性化味道更浓

2016年08月16日 09:36:24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王硕

在早些时候奇瑞发布了2.0战略布局,这里包含了新平台,新工艺、新科技以及加强静音、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在这个全新平台概念下,瑞虎7以惊艳的设计风格展现在我们面前,在奇瑞设计师Alex Miklos的眼中,打造瑞虎7最需要的是与众不同,仿水滴涟漪格栅是奇瑞未来的家族设计精髓,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概念,让我们先从瑞虎7看起。

● 外观:眼前一亮 时尚元素助阵

瑞虎7的外观设计主打年轻市场,并融入了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的飞翼式造型也吸人眼球,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来看十分时尚。侧面设计简洁,车窗下沿增加了镀铬饰条。在前车门位置一条扩散的筋线成为焦点,犹如一发子弹切割空气时留下的痕迹一样,富有动感。在尾部,这款车的层次感很强,后保险杠采用双色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增加了质感。

● 内饰:强化主题概念 舒适增倍

在内饰设计上,瑞虎7强调了主题概念,黑棕两种配色营造出时尚的风格,多媒体的升级再次与潮流接轨,而且在做工品质上,”2.0时代“的科技感及静音控制等都得到有效体现。由于目前实拍的车型还只是试装车,配置方面到上市时还会有调整。

尽管在车身数据上比瑞虎5提升不多,但轴距比瑞虎5明显长了不少,所以瑞虎7在内部乘座空间也得到了大幅改善,全景天窗的加入进一步坚强了后部乘客的压抑感。

● 动力:2.0及1.5T随心选 手动自动全配齐

瑞虎7车型共有1.5TCI+6MT和2.0L+CVT两种组合,今天所实拍的车型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一款CVT变速器。不过在参数调校方面还没有最终定案,据透露瑞虎7之后还将推出1.5+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对于一款全新战略SUV,我们也期待奇瑞在动力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升级。

编辑总结:奇瑞在全新的2.0战略引导下的确造出了让我们满意的产品,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上都已经向成熟的合资车型靠拢。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奇瑞汽车站稳脚跟,每一次进步都会让消费车看出品牌的实力与诚意,不久这款虎7就将来到我们身边,您是否已被这款车吸引?请静静等待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