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前7月销量稳步增长 好戏还在后头

2016年08月16日 10:04: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一汽-大众于今年年初针对奥迪品牌国产车型制定了52万辆的销量目标,从1-7月的销量来看,奥迪保持着稳定增长势头。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网了解到,今年7月,奥迪在中国市场(含香港地区)的交付销量为46,454辆,同比增长9.9%。而奥迪今年的两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A4L和A6L e-tron都将在下半年上市,有望对销量进一步增长起到推动作用。

前7月在华实现稳步增长

今年前7个月奥迪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从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可以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1-7月份在华销量为335,185辆,与去年同期的314,432相比,同比增长6.6%。其中7月单月销量为达46,277辆(不含香港市场),相比去年同期也达到了9.8%的增长。

国产车销量占比93.2%

在7月份的销量中国产车型的销量占比又有了一定提升,达到93.2%,具体销量为43,144辆,同比攀升12.1%;进口车销量为3,133辆,占比6.8%左右。在国产车型中,SUV销量增长十分显眼,即使接近产品换代周期的奥迪Q5,在上个月依然实现了破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攀升15.6%。

前7月完成全年目标64.5%

今年年初,一汽-大众制定了182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仅为奥迪品牌国产车型制定了微弱的增长目标——52万台。从前7个月的销量完成情况来看,随着国产车型销量占比的提升,目前已完成目标销量的64.5%。在接下来的5个月中,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推出2款重磅级国产车上市,加速目标销量的完成。

两款全新车是否能够上演提升销量的“好戏”?

奥迪全新一代A4L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整体轮廓与现款变化不大,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运动感。全新A4L还使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 式LED大灯。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新车将在9月中旬正式上市,并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A6L e-tron基于奥迪A6L打造而来,造型上y延续目前在售新款A6L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A6L e-tron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成的动力系统。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升,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880公里。A6L e-tron将在今年11月由一汽-大众奥迪的长春工厂负责生产,未来这款车型将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