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自主品牌第100万台车 今日正式下线

2016年08月16日 10:52: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经历了与奔驰现代的合作之后,北汽股份在2011年正式开启了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经过五年发展,北汽股份自主品牌即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网通社从北汽股份官方获悉,北汽股份自主品牌第100万辆整车将于今日正式下线。

经过五年发展,北汽自主品牌正式达成百万辆下线。这在对于国有汽车集团中发力稍晚的北汽来说,算得上是“后来居上者”的速度。2015年,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27.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37.48%。未来,北京股份还将从产品规划和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出击,做好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准备。

在“十三五”期间,北京汽车将强化“北汽绅宝”和“北汽威旺”两个子品牌。其中针对绅宝品牌,将在2015-2016年完成第一代车型产品的上市;2017-2018年布局第二代车型产品,并将在第二代车型产品上应用奔驰平台及高性能动力总成技术;2019-2020年布局模块化技术平台。

此外,针对SUV市场火热形势,绅宝连续推出多款SUV车型,形成了X25、X35、X55、X65组成的SUV系列,实现了对细分市场的全覆盖。而北汽威望目前也逐步由商用车向乘用车转型,目前威望已推出首款SUV车型——威望S50。未来,北汽威旺由经济型微车、MPV、SUV和轿车等品类组成。

网通社从北汽相关人士获悉,北汽已规划了模块化的D、F和高端三大平台。据悉,D平台为A级车平台,所诞生的产品类型包括三厢轿车和SUV车型;F平台为B级车平台,产品包括轿车、SUV和MPV车型,高端车平台来自于奔驰的V212平台,未来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基于上述三大平台打造。(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