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SUV最便宜6万就搞定 这价格没谁了

2016年08月16日 11:08:3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者:麦伟固

大师最近总结了市面上几款价格便宜、空间大、还是七座的国产SUV,重点是!!最便宜的只要6万元就能搞定,还不过来看看。

风行SX6

指导价:6.99-10.29万

点评:风行SX6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是它最大的卖点,座椅安排对于第二、三排乘客照顾的更周到些,乘坐舒适性也有保障。并且风行SX6在设计、配置水平和动力方面都处于主流水平,未来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

点评:长安CX70从外观和配置上都可以看出是一台诚意满满的SUV,再加上硬派的造型,满足实用性的7座布局,在同级中都的竞争力出色。不过,1.6L发动机实际驾驶动力一般,仅够日常代步使用,有要求的朋友不妨等后期推出的1.5T车型。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0.00万

点评:东风风光580是一款颜值不低,配置够用,还提供乐七座的座椅布局以及丰富动力组合的SUV,相比竞争对手的长安CX70和众泰T600都有着大的的优势。其次,较长的质保期也是风光580其中一个很大亮点。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

点评:比亚迪S6凭借着大体型、宽敞空间、舒适性、高配置,还有较低价格等多方面优势,自上市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在三款动力中,大师较为推荐1.5T车型,在动力、油耗等方面都着不错的表现,且顶配售价仅为10.79万元,综合性价比很高。

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点评:迈威较力帆之前车型,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是一款实力不错的产品。以不足6万价售价来说,能买到一台七座SUV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此外,1.5L发动机的表现不太充沛,只适合市区代步,期待后期可以推出动力更充沛的排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