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 预计4秒以内破百

2016年08月16日 14:08: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部门AMG预计将发布新款A45 4Matic,新车将在性能方面得到明显升级。这一步也是因为主要竞争对手奥迪RS3与BMW M2都采用了四驱系统。目前新车的研发正处于初级阶段,预计第二代AMG A45最早将于2019年到来。这款车将成为全新梅赛德斯A级巅峰性能版,新款梅赛德斯A级旗下将包办一款汽油混动版车型。

车身方面,新款A45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长度与车体材料。新车采用更先进的铝合金车体,预计整体重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长度将有所增加。发动机将采用一款跟激进调校的AMG M133,2.0升汽油涡轮增压,延续现款使用四驱系统。

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四缸发动机将在油路方面进行升级,涡轮增压器也将得到重新调校。预计峰值功率输出将达到300千瓦、升功率将达到150千瓦/升。现款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280千瓦,新发动机在这方面得到20千瓦的升级。相比RS3的2.5升五缸发动机与M2的3.0升六缸发动机输出高。梅赛德斯-AMG将为新款A45配备最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将在2018年率先亮相于普通版A级上。加上四驱系统,预计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在4.0秒以内。

梅赛德斯-AMG部门未来也将在所有现款AMG车型中推出新款,如-C43、GLC43、SLK43、E43等。低功率版AMG将竞争入门级性能车市场。一款2.0升低功率发动机代号为M270也在进行研发,预计最大功率将达20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