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跨界车谍照 或采用增压发动机

2016年08月16日 15:25:0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大众全新跨界车款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及已知信息来看,该车或为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blue车型的量产版。动力上,或将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近美国的死亡谷颇为忙碌,多款新车在此被曝光。而最新曝光的车型,是一款大众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从目前得到图片及消息来看,该车很可能是大众之前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从车型四四方方的造型及侧面的线条来看,与之前概念版本的CrossBlue车型极为相似。据消息指该车或将命名为Teramont。

从还未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将会得到一款横置发动机。最有可能出现的大众全新帕萨特车型,所使用的3.6L V6发动机。除了这款常规汽油发动机外,大众或还将为其配置全新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追求更少碳排放量的混合动力系统。

内饰上,目前没有具体信息。但从目前得到仅有信息片段来看,全新车型将会使用大型的LED触摸屏,以替代目前使用的传统仪表盘及中控显示。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美国田纳西州进行生产。至于该车的上市时间,据外媒报道,或为2017年年内。首发时间或为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