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土豪!开这些车路上可秒杀跑车!

2016年08月16日 17:57:2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速度对于男人来说,从来就是不可覆灭的。一款张扬的跑车似乎不太符合我们日常的需求,而低调的性能车除了可以满足你日常生活需要,像上下班、接送老婆孩子之外,它还能让你偶尔扮猪吃老虎,这时候就会有不明觉厉的人来问你:朋友,你这3系怎么能跑这么快?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吸上一口烟,然后给他一个不屑的微笑。

宝马M3

售价:99.80-111.08万

宝马M3可是小编最喜欢的性能车,无论外观还是加速都可以让人血脉喷张,而没让小编买下它的原因就是没钱。

奥迪S3

售价:39.98万

奥迪S3的售价可以说让小编离梦想更近一步(还剩99步),4.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也足够可以扮猪吃老虎了。

奔驰C级AMG

售价:99.80-127.80万

C级AMG的样子可不仅是男生喜欢,相信许多妹纸也会痴迷的,然而4.0T发动机(476PS/510PS)可不是一般妹纸能HLOD住的哦。

捷豹XE 3.0T 340PS S

售价:57.80万

对于捷豹XE 3.0T车型,我只有一个评价,就是拥有暴力倾向的绅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