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推新入门车 与奔驰A级同级-图

2016年08月16日 19:59: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长安马自达今年1-7月总销量突破10万辆,达到100,187辆,同比增长21.5%。其中的两款创驰蓝天车型CX-5和昂克赛拉贡献了7成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内部获悉:已在海外发布的新款昂克赛拉未来将引入国内。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入门轿车,与奔驰A级同级。

相比现款昂克赛拉,新车在外观内饰均有所改动。外观延续了魂动设计理念,仅在细节进行调整。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镀铬饰条更丰富。前大灯、雾灯等细节做出改动,并升级了LED头灯。内饰上,方向盘和中央扶手均有有较大的改动,并应用了电子手刹等配置。

新款昂克赛拉最大的亮点是配备“GVC”(G-Vec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智能化地自动将发动机扭矩传递到车轮,以此来提升汽车的弯道操控性和舒适性。不同于电子动力分配系统,其工作的 时候据行驶状态自动向前后轮或弯道内、外侧车轮分配扭矩,并不会影响到汽车的制动。新款昂克赛拉是在马自达全系车型上应用该系统的首款车型。

新款昂克赛拉已经在海外发布,并在年底率先登陆日本、美国市场。预计2017年在华国产上市。新车动力上有望继续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116kW,峰值扭矩148Nm、202Nm。在国内上市后,将继续和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