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10万内的国货SUV值得试驾一番

2016年08月17日 08:17:1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里,可选择实在是太多了,有的品质甚至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所以除了主流自主品牌外,小编介绍的都是驾驶感受相对要更顺畅和舒适些的车型,同样也很值得入手。

海马-S5

指导售价:7.98-11.68万

推荐车型:1.5T CVT创享版

海马S5的造型设计偏向年轻化,运动感很强烈,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还是相当不错的。内饰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值得称赞,整体造型层次分明。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但匹配的CVT变速箱偶尔会出现顿挫感,但后段加速还是很不错的。

北汽-幻速S6

指导售价:7.98-11.68万

推荐车型:1.5T CVT乐享型

幻速S6的外观看起要比其他两款车型硬气许多,颜值算是比较高的了,在车身尺寸方面,2700cm的轴距在同级别有一定优势。内饰中控台的对称式设计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加上镀铬装饰是整体品质提升了不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CVT变速箱,转速达到2000rpm时,动力输出还是不错的。

陆风-X5

指导售价:8.98-12.68万

推荐车型:Plus 1.5T CVT创享版

陆风X5 Plus是陆风X5的升级版,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升级。外观在灯组方面进行升级,近光灯配备了透镜,经过镀铬装饰的雾灯也显得更动感。内饰升级要更彻底些,层次感分明,触感也有一定的提升。而推荐的车型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MIVEC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匹配的CVT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默契程度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