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想买锐志?新时代颜值高到爆运动中型车适合你

2016年08月17日 08:32:0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到运动中型车,很多人第一想到就会是丰田锐志,动感的车身造型、前置后驱的布局让锐志在不少年轻人心中留下不可抹去的记忆,而且锐志的改装潜力很大,但新款锐志迟迟未发布的情况下,老款车型也已经跟不上步伐了,这时你就不得不放下情怀,看看新时代的产物了。

一汽大众-CC

指导售价:25.28-34.28万

推荐车型:1.8TSI 豪华型

作为大众最美车型的CC来说,可能随着新迈腾上市后,最美的名称会受到冲击,但可以肯定的是CC一定是最运动的。内饰的简约风格很容易让人接受,四个车门把手上增加了气氛灯后,逼格一下提升不少,而无边框车窗展现的运动感很强烈。动力提供1.8TSI、2.0TSI以及3.0FS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要看售价有点偏高,现在优惠可是不少哦。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售价:17.58-23.98万

推荐车型:2.0L 蓝天尊贵版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在阿特兹造型上体现的淋淋尽致,镀铬的小调整是新款阿特兹更显运动感。重新设计的内饰造型逐渐年轻化,中控台大量的使用皮革包囊,使档次提高了不少,而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更是同级别少有的。动力依旧搭载2.0L和2.5L的创驰蓝天发动机。

林肯-MKZ

指导售价:28.48-44.98万

推荐车型:2.0T 尊享版

全新林肯MKZ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外观改动十分明显,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林肯Continental家族式设计,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大气许多,贯通式全LED尾灯识别度很高,全新的外观整体感觉更容易让人接受。简约的内饰风格更追求科技感,标志性的按键换挡方式很是新奇,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做工自然没得挑剔。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49kW/186kW)。MKZ独有的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接受,预算充裕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