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嘉年华三门版谍照 2017年或发

2016年08月17日 10:02:28
分享到:
来源:58车

之前,我们报道了福特全新嘉年华车型的消息。近日,我们又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全新嘉年华三门版车型的谍照。从目前得到信息来看全新车型或将与五门版车型一样,在2017年年内发布。

从得到的谍照来看,三门嘉年华车型与新款五门版车型外形基本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则比五门车型更加运动及时尚。前脸部分,完全参照全新福特家族化设计。但在车辆尾部车窗则有较大不同,经过重新设计之后,车辆显得更加紧凑短促。为了体现其运动与市场,在尾部保留了后扰流板。

内饰和动力上,目前消息甚少。只能从外媒曝光的一张模糊的内饰谍照,猜测未来三门车型内饰的样式。福特正在大幅的改善车内驾驶员及乘员的空间及配置。为了将车辆的主权还给驾驶员,或为其增加的辅助驾驶系统。当然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也将被用于全新车型上。至于动力上,据报道,将使用福特全新的ECO 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提升车辆的能效。平台方面,由于采用了福特全新的B平台,车型将会得到更轻更好的材质。

至于该车发布时间,据外媒报道,全新的五门版嘉年华车型,或将在2017年年内发布。而全新的三门版车型,或将与其同步发布。其欧洲的发布时间,大致在2017年上半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