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摊上大事了 保时捷扬言要打官司

2016年08月17日 10:05: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直以复制为主的众泰算得上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一个“奇葩”,该公司可以说把“拿来主义”运用得淋漓尽致。而近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扬言要把众泰汽车告上法庭。

不得不说,方智勇先生的采访再次把众泰汽车推上了风口浪尖,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大动肝火呢?

原来,两个多月前,微博上曝出了几张众泰SUV车型的照片,从外观来看,和保时捷Macan相似度达到了99.99%,除了车标以外根本找不到任何区别。因此在采访中,方智勇先生回应道:“关于众泰抄袭Macan,保时捷汽车会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法律申诉。”

当问及众泰的抄袭是否会对保时捷销量造成影响时,方智勇表示:“这不会对保时捷造成任何影响,消费者喜欢保时捷,喜欢的是品牌的底蕴与性能,众泰能抄袭外在,却抄袭不了内涵,消费者一旦有消费能力一定会选择真正的保时捷,而不是去买一款山寨货。”

当头条君采访众泰汽车官方时,对面也暂时以“一问三不知”来应对。不过保时捷最终是否会走上法律程序,而进入法律程序后究竟鹿死谁手仍然是个谜,汽车头条App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