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016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共计6款车型

2016年08月17日 10:07:2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据宝马官方宣布:将有6款新车型参展即将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其中包括:国产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7系插电式混动版/未来百年特别版、i3升级版、i8质子红特别版以及宝马M4 GTS车型等。

◆车型:国产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重要程度:发布

作为国产全新X1的衍生车型,插电式混动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左侧A柱下方翼子板设置了充电口,这也是最能直接区分身份的方式。新车已经在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下线,尺寸没有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1Ps;官方综合油耗为1.8L/100km。

◆车型:宝马7系插电式混动版

重要程度:上市

宝马全新7系将推出的这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命名为740Le xDrive。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整车造型十分大气,前灯组内部也融入蓝色元素,并在C柱贴有“eDrive”标识显示身份。

新车内饰设计也与普通版宝马7系车型一致,采用了浅色调内饰风格,并在中控台等部位采用了抛光实木与拉丝铝的装饰,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宝马740Le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km。官方称,宝马740L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740Le xDrive车型为5.5秒。

◆车型:7系未来百年纪念版

重要程度:上市

◆车型:M4 GTS

重要程度:上市

宝马M4 GTS量产版车型曾在2015东京车展首发,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可达305km/h。据透露,这款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为7分28秒。

新车外观还是内饰材质的轻量化设计都有涉及,其的整备质量为1510kg,这要比普通版宝马M4轻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L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水喷射系统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78kW(500PS),最大扭矩600Nm,配备7速M DCT变速器,0-100km/h加速为3.8秒,极速为305km/h,据悉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为7分28秒,比法拉利458慢了三秒,不过比奔驰SLS要快了2秒,碳陶刹车系统以及coilover悬架都有配备。

◆车型: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

重要程度:上市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发布了i8质子红特别版(i8 Protonic Red Edition),新车采用特别的红色主体色调设计。

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别的红色主体色调,配合黑色前后保险杠和金属灰装饰件,使得新车看起来给人以活跃之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深色内饰搭配红色线条的独特配色风格,其中座椅采用皮革和红色织物材质相搭配,并辅以红色缝线,从而突出整车主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车型:i3升级版

重要程度:上市

宝马升级版的电池相比现款车型扩容50%,达到33kWh的容量。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可达2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