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看到复苏曙光,7月在华销量大增三成

2016年08月17日 14:28:59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随着更多实力新车的加大投放,马自达渐渐看到了复苏的曙光。

在日系车企中,排在丰田日产本田之后,马自达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步履艰难,靠着“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苦苦打拼。

不过,随着更多实力新车的加大投放,马自达渐渐看到了复苏的曙光。

据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马自达7月销售21,510台,同比增加30.2%,两大销售网络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都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1-7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加4.9%,达到139,033台。6月、7月连续两个月双双刷新品牌在华的单月及累计销量纪录。

销量成绩创新高,与其产品阵容不断壮大密切相关。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未来派轿跑Mazda CX-4马自达2016年在华SUV市场的一记重拳,这款汇集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推出后订单势头不错。8月10日,马自达又刚刚推出了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这款实现了70多项提升的旗舰车型也有望为马自达在B级车市场增添竞争砝码。

车透君认为,在车市上要想有所作为,不懈的坚持甚为重要。

马自达便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哲学,坚持将“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传递给更多热爱驾驶的同好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