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推两款SUV车型 于9月23日上市

2016年08月17日 17:5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X80一汽奔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根据最新规划,一汽奔腾年内将推出新款X80以及“运动版”X80,共两款车型。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奔腾经销商了解到,两款车型有望9月23日上市。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采用多幅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而运动版车型,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并采用红色装饰条。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采用六边形中网,多幅式镀铬格栅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内部为远近一体式透镜大灯。雾灯区域加入“L”型LED日间行车灯,银色的底盘护板面积同样有所增加。新款奔腾X80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采用LED光源。

运动版X80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主要通过细节化差异凸显运动感。新车换装六边形网状样式,并采用红色装饰点缀,其中网下方还标有“RS”字样。下方银色护板改为黑色,车顶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色轮毂样式,彰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