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别的好选择 4款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2016年08月18日 10:21:23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对于打算买家用车的消费者而言,人生的第一辆车极有可能是瞄了准紧凑型级别的轿车,从6万到12万,从9万到15万,是大部分紧凑型车的价格区间,有主打舒适的,有主打性价比的。而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10万级别的合资紧凑型家用轿车,挑选出来的这四款家用轿车不论在做工质量、品牌口碑、售后保养等等都有较好的美誉度。

挑选出来的这四款轿车在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不难发现它们的名字,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同的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捷达广汽本田锋范长安福特福睿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它们都是仅仅追随潮流的步伐,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一汽大众 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2.08万元

优惠幅度:1-3.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5款 质惠版 1.4L/1.6L 舒适型

神车并不是浪得虚名的,一汽大众捷达拥有3万台的月销量足以证明捷达在国人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2015款质惠版各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舒适型也是我们购车手册所推荐的车型。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捷达的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布局也相当工整紧凑。仪表盘以实用为主,标注清晰大方,双圆数字式表盘是比较耐看的设计,储物格相对较为人性化,开口和容量都令人满意。

一汽大众捷达提供了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推荐车型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6L发动机与6AT保证了平顺性,而且6AT可靠性与稳定性是值得信赖的。

车型点评:一汽大众捷达作为“老字号”轿车,有非常好的口碑,其中庸的设计很耐看,配置也较为人性化,在品质和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现在各地经销商对于捷达各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还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广汽本田 锋范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优惠幅度:0.3-1.36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豪华版

广汽本田锋范经过数代的升级优化,现在已经是较为成熟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该推荐的车型为2015款1.5L豪华版,有5速手动挡与CVT两种车型,配置上除了CVT车型多了ECO节能模式,其余无差。优惠幅度各地有一定的差异。

内饰样式较为简单,但层次感丰富。配备ECO节能模式、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行车电脑等。遗憾的是该推荐车型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触摸屏,逼格掉了不少。

广汽本田锋范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与飞度缤智相同的L15B“地球梦科技”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主打舒适性与平顺性,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相当出色。

车型点评:广汽本田锋范拥有吸引人的性价比,时尚运动的面孔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配置不低,而且燃油经济性好,与用车需求非常吻合。现在店内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同时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长安福特 福睿斯

官方指导价:9.68-11.98万元

优惠幅度:1.5-3.2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自动时尚型

福克斯在紧凑车市场的销量非常惊人,正因为是它的外观运动时尚、操控性能上佳,但牺牲了不少的空间舒适性。福特为了填补这一环的缺失,推出了福睿斯,主打家用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福睿斯设计比较常规,功能一目了然,属于耐看的类型。该推荐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Follow Me Home功能、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后排座椅整体折叠、6声道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等等。

长安福特福睿斯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双独立式凸轮可变正时发动机,油耗方面能够得到较好的控制;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S挡);手动挡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而自动挡则为6.8L/100km。

车型点评:长安福特福睿斯销量一直高居,证明了消费者比较肯定这一款产品,而其本身配置也比较丰富,本文推荐的车型为顶配版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版本在安全配置方面是相当丰富的,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紧急制动辅助、ESC车身电子稳定等等都有配备,其余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6扬声器、定速巡航、智能电池管理和能量自动转换等等;所以说长安福特福睿斯是性价比相当高的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8.99-16.99万元

优惠幅度:1.2-2.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炫锋版

2017款科鲁兹作为全新一代的科鲁兹继承了上一代的优良传统,作为新车型,有1.2-2.3万元不等的优惠是相当可观的,虽然在配置上对比上一代并没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实用的配置和安全配置还是能在入门版本上找到。

该推荐车型为2017款1.5L炫锋版,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配置上自动挡车型会稍微高一点点,主要在安全配置方面,电子手刹、前后一体安全气帘、后排安全带预拉紧等。

2017款的科鲁兹提供1.5L与1.4T两款发动机,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几款车型的油耗表现都比较出色,1.4T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5.7L/100km。

车型点评:作为新款车型,优惠比较大并不多见,其中一个原因是厂家想吸纳更多的市场份额。就全新一代科鲁兹来看,购车手册推荐的1.5L 炫锋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版本,不论是实用的配置还是有逼格的配置都能拥有了,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后倒车雷达、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