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奔腾新款X80内饰细节 换装独立液晶屏

2016年08月18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新款X80的内饰细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独立式液晶屏,并且整体配置也有所提升。另据此前报道来看,新车将于9月23日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奔腾新款X80的整体造型并未发生变化,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仪表盘经过了重新设计,可显示行车电脑的液晶屏被移到了中央位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独立式中控台液晶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拥有自动空调、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影像、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ESC以及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外观方面,奔腾新款X80的外部细节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依据车型不同依然提供两种前进气格栅款式,同时头灯组还采用了开眼角设计。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尾灯组结构以及车尾牌照架等区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奔腾新款X80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kW/132kW,峰值扭矩184Nm/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