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东风标致新308入门车型 预计10万起

2016年08月18日 17:12: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308三厢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25日正式上市,将根据动力以及配置的不同推出多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308低配车型图片。新车有望为入门版车型,与高配车型相比,取消了中网银色装饰件、中控液晶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预计入门版车型10万元起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此前亮相的高配车型设计,立体“狮”标位于点阵式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但点阵式格栅中取消了银色装饰,使其中网呈全黑色,同时头灯组光源也有望得到调整。此外“狮爪”造型的尾灯有望采用全LED光源,两侧尾灯组中间采用一块黑色饰板贯通。

内饰方面,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滑雪镜”式高位仪表盘得以保留,但取消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以及中控台中央大尺寸液晶屏,空调与多媒体控制按键位于中控台下方。中控台仍然采用中控台倾向驾驶席的设计,整体十分简洁。此外一键启动与电子手刹等功能也被传统机械钥匙以及机械手刹所取代。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08将配备1.2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与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两种不同排量及进气形式的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搭载1.6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