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将投产中大型SUV-HS7 对标奥迪Q7

2016年08月19日 08:12: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红旗目前仅推出中大型车H7和旗舰轿车L5两款车型,而针对国内SUV市场并没有对应的产品。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红旗亮相了全新SUV S-Concept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吉林省环保厅获悉,红旗将进行HS7车型技术改造项目,更新生产线投产该款全新中大型SUV。

此外,红旗官方将中大型SUV-HS7核心竞品锁定为奥迪Q7,按照规划,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后续上市销售。

本次红旗HS7车型技术改造项目是在充分利用一汽轿车公司蔚山厂区冲压车间、东风厂区红旗制造部现有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及设施的基础上,增加和改造相应的设备及配套设施混线生产红旗HS7技术改造项目,形成HS7技术改造车型5000辆/年的生产能力,计划在2018年正式量产。

红旗HS7是基于红旗S-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并与红旗H7共享平台,新车将于2018年量产上市,销量目标暂定为5000辆/年。同时也将丰富红旗汽车在产品谱系上的布局,形成轿车、SUV的布局。

新车预计动力总成将沿用H7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和一台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全时四驱、空气悬架等配置。(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