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 低调的豪华

2016年08月19日 09:32: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刚刚上市的途锐行政版,是基于次顶配的2017款3.0TSI驭岳型打造,外观细节有所调整,也增加R版的包围,以及全黑的外观和黑色的内饰,比基本款更加个性,属于低调中的豪华。而JEEP大切诺基也同样的顶配售价高达75.99万,不错的配置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和低调的外观,也非常受到有品位有生活的有钱人的喜爱。那么这两款车哪款更符合你的品味,请继续往下看。

在价格方面,刚上市的行政版售价86.49万元,但这代车型已经面临大改款的前期,所以目前优惠很大,虽然不知道这款车优惠会是多少,但看现款来说10万左右的优惠都是轻轻松松不用谈的。而大切优惠没有那么多,最高在6万元这块。所以两款车的售价还是比较接近的。

内饰方面,虽然两车的都已经到了大换代的年龄极限,设计自然都没有什么新意,而刚刚上市行政版则更突出运动氛围强烈的全黑内饰,并且用料和做工都比大切诺基要高不少。但是在配置上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不如大切诺基全面。

对比的两款车型是高配车型,从市场价格来看,JEEP大切诺基实际购买价格要比大众途锐更便宜,虽然用料的豪华程度和精细程度不及途锐,但其强大的越野性能也是不少人的菜,而途锐这次最后推出的全黑的行政版更像是一款限量版,可遇不可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