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商两用座驾对决 别克君越对比大众迈腾

2016年08月19日 09:51:3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吴嘉昕

在科技化的今天,汽车也在随着时代发展更加的复杂,作为一部需要承担面子以及家庭的中级车型,跟上时代的步伐也是必然的。而作为一部成功的车型,无论是在商务,或者是居家都应有着良好的表现。今天笔者给各位带来两部中级车,来自通用别克君越以及来自大众迈腾,他们刚刚于近期换代,他们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都是最新时代的科技产物,同时他们无论从商居家都能够很好胜任。

此次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为2016款君越28T豪华版以及2017款迈腾380TSIDSG尊贵型。

●外观对比

两车的外观有着两种不同的风格。迈腾显得比较犀利运动,而相比之下君越更加遵循中级车该有的优雅以及稳重,在运动化大趋势的时代能够坚持传统同时做到紧跟时代步伐,实属不易。至于尺寸上,君越定位比迈腾稍高,尺寸相对也有优势。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两车依旧遵循着两家的传统设定。迈腾一如既往的方方正正,说不上难看,也说不上独特;而君越中控则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大量皮质以及软性材质,无论是质感或者是视觉体验均十分温馨。此外君越亦搭载有Carplay系统,鉴于用苹果手机的人占了不少一部分,这个系统还是十分有用的。

●空间对比

作为高一级定位的车型,君越在驾乘空间以及舒适度上毫无疑问是比迈腾更强的。车身尺寸上的优势注定了空间上的优势。除此之外,不少舒适性的配置,君越也有所优势,比如前排座椅通风,笔者一直觉得这是个很实用的配置,特别对于长途驾驶的时候。

●动力对比

针对对比的这两个车型,两车均搭载2.0T发动机,参数方面君越占优。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不俗的输出,而迈腾则有自家名机EA888+双离合加持,表现也是不错。

总结:刚刚上市不久的迈腾貌似有着鹤立鸡群的姿态,但是不要忘了君越这一个高了半个级别的对手在等着他。相似的价格,君越在配置,尺寸以及动力上都优于迈腾。或许你会说选择的这两个车型差价2万,然而目前君越有着2万的现金优惠,综合考虑后,其实两车价格相差无几。再加上配置上的优势,君越相比于迈腾还是有着更高的性价比的。当然迈腾依然拥有“德国品质”的光辉,但这也大概是迈腾比君越高的唯一地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