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凌渡将推性能版 或9月上市

2016年08月19日 14:08: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凌渡上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跑车,目前搭载了1.4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上汽大众的相关规划,年内还将推出高性能车型-凌渡GTS。网通社从大众经销商了解到,新车有望9月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相比普通版车型,凌渡GTS采用全新外观运动套件,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方面,新车头灯采用熏黑处理,前格栅为蜂窝状结构,红色装饰条贯穿整个格栅,并镶嵌GTS标识,更具运动气息。此外,两侧雾灯区配备“导流”设计的黑色哑光饰板,并在车身方面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以及独有的标识。

新车配备双五辐花瓣状熏黑轮毂,符合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灯组及尾箱线条与现款车型一致。尾部增加了扰流板,除了起到装饰作用,在高速状态下行驶还能提供下压力。排气管改为双边单出镀铬式设计,下包围两侧也增加了仿空气力学设计的饰板,更加符合高性能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凌渡GTS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162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