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宝骏5601.5T 7升油带T快1秒

2016年08月19日 15:1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宝骏560上市10个月,平均月销量2万,最高月销量超过4万辆,一共卖出了33万辆。现在五菱又迅速推出了1.5T+6MT动力组合的宝骏560,售价8.18万-9.48万,而且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宝骏560换了1.5T发动机后动力强了、油耗低了。已经使出洪荒之力的宝骏560是否能再创销量奇迹,我们一块来看看。

此次试驾的宝骏560 1.5T车型主要变化就是更换了1.5T+6MT的动力组合,所以我们开门见山,先来看看它的这套动力系统。

动力表现:1.5T动力更足,变速箱齿比绵密加速连贯

这款发动机和前不久匹配到宝骏730上的1.5T是同一款发动机。我们来看看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如何。

这台1.5T发动机使用了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霍尼韦尔增压器长期占据柴油增压界大哥地位,而且拥有航空行业的技术资源。

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表现不错,低扭强劲,使得整车变得十分轻盈。涡轮的介入过程非常自然,没有任何突兀感,在停车怠速情况下,车辆的震动非常小。

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后,齿轮比更密,换挡也更流畅。通常情况下挂到5挡就足够了,而第6个挡位大多数用在跑高速上面比较合适。

1.5T发动机搭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行驶过程中加速换挡的连贯性更好,同时还提高了高速巡航时的燃油经济性。

购置税减半,购置成本划算

 

宝骏560 1.5T 豪华版 外观/内饰/配置

宝骏560 1.5T车型的外观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仅在车尾处增加了Turbo的尾标以明确身份。内饰和配置则没有任何变化。其中全系标配ESP、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和全尺寸备胎,十分厚道。高配车型则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