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官图发布 将8月26日上市

2016年08月19日 15:48:3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广汽三菱日前正式发布了国产欧蓝德车型的官图。新车原汁原味引入自进口版车型,并将于8月26日上市,包含1款2.0L车型与3款2.4L车型。

车头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进口版欧蓝德的特点。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造型犀利,黑色“大嘴”配以镀铬装饰条勾边,突显运动风格。

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银色的行李架、车窗边缘饰条以及车门下部饰条共同勾勒出车身线条。同时新车还继续装配现款车型采用的花瓣形双色18英寸轮圈。

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广汽三菱”字样,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此外,条状LED尾灯组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采用了全黑配色的内饰,中控大屏包含有导航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预计2.0L车型将采用5座布局与前轮驱动设定;而3款2.4L车型将为7座布局,搭载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将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