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自主SUV车型推荐 这些值得买

2016年08月19日 16:30:5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到15万左右的国产SUV,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是H6,博越,GS4这三款很热门的车,但是,不要忘了,15万之间的SUV多不胜数,讲真,论颜值,论配置,论做工,这些车并不比三款热门的车型差。

观致汽车-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推荐车型:1.6T 自动精英型

颜值是基础的评分标准之一,而观致5颜值评分,100分小编给90分,至于少的那10分,是因为觉得有些圆润了,SUV还是保持一些硬朗素比较适合。内饰造型比较简单,看着比较舒服,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做工用料方面媲美合资,甚至可以说比一些合资车型还要好。

配置上,手动车型和自动最低配的三款车型配置表现一般,而后面配置较高的三款车型以价格为基础的话,配置能算得上丰富,但也不能说性价比很高,这也是观致5的最大的短板的之一,价格稍微贵了,毕竟现在的SUV车型那么多,竞争也比较激烈。空间表现的一般,座椅的舒适度较高。

上汽集团-锐腾

指导价:10.97-17.97万

推荐车型:1.5TGI TST豪华版

锐腾的颜值比较两极化,有人喜欢有人觉得接受不了,这也是MG自己的特色,不过小编觉得颜值还是可以的,至少不会太过的天马行空。对称式内饰设计,一目了然,不过小编比较不喜欢的就是中控屏下方的按键排列,全部都堆在一起,如果自己的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按错,做工用料对得起这个价位。

低配和次低配的车型配置很“素”,不是一般“素”,因为这两个车型的价格上有不少的紧凑型SUV的配置都比较高,相比之下就显得很“素”,而往上的车型配置面板“好看”了不少,对比同价位的车型,还算丰富,还算比较有诚意的。空间表现一般,由于是造型的问题,后排头部空间不太理想。

吉利汽车-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推荐车型: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

如果说博越是稳重型,那么GS是就时尚型,主打年轻化,在博越身上加时尚元素,运动元素,然后...GS就出现了。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GS颜值的不用小编说,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内饰造型上和博越的造型风格类似,同样是主打中国风,营造了一种中国特色的美,反正小编有这种感觉,做工用料方面保持着吉利这几年来的高水准。

配置丰富是大多数人对吉利车型的认知之一,除了1.8L车型的最低配之外,往上的车型配置在这个价位上来说,已经很丰富了,顶配的车型配置可以媲美比它高一个级别的车型了,而售价只是10万出头。也许看造型会觉得乘坐空间不大,但其实车内的空间还真不小,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

总结:H6,博越,GS4的火热覆盖了不少SUV的势头,除了上面提到三款之外,也有不少不错的SUV车型,例如,CS75,瑞虎5等等,这些SUV的综合实力还是不低的。拿文中提到的三款车来说吧,三款的竞争力都不低,只是观致5的售价确实偏高了,而锐腾比较中庸一些,GS相对性价比会较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