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概念车发布 充电5分钟能跑2小时

2016年08月19日 17:59: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于2014年在广州和洛杉矶两地同步全球首发,将“迈巴赫”这一经典品牌重新带回公众视线。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子品牌之后,梅赛德斯-迈巴赫即将带来全球首款概念车。

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Maybach 6 Concept将在8月21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车配备了4部紧凑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输出高达550千瓦(750马力),它还拥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公里左右。

作为一款电动概念车,Maybach 6 Concept配备了4部紧凑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输出高达550千瓦,能够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秒的极速跑车性能。此外,它还拥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5分钟,就可以行驶约100公里,这不禁让人想起一句广告词: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如果说Maybach 6 Concept是“充电5分钟,能跑2小时”也不为过,5分钟即可拥有1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穿梭于都市当中,大概真能跑2个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竖条状进气格栅,将前脸“MAYBACH”字样与奔驰的立体式logo同时囊括其中,这样的设计也是由细条纹西装的启发而来。整体效果硬朗有型,肌肉感十足。另外,细长的前大灯组显得格外犀利。迈巴赫红色油漆和发动机罩以及行李箱盖中央的镀铬饰条之间形成了鲜明对比。

Maybach 6 Concept夸张的鸥翼式车门设计也成为了它独特的标志之一, 这也为我们呈现出奔驰最新的设计素,同时强调了车身轮廓的运动特性和铝制装饰的创新设计。另外,新车采用独特的24英寸轮毂,它的概念是从IAA(智能气动汽车)空气动力学轮圈的发展而来。

车身尺寸方面给大家的印象十分深刻,Maybach 6 Concept车身长度将近6米,长宽高分别为:5,700*2,100*1,328毫米。从车身侧面看,流线型的设计十分独特,妖娆的腰身非常漂亮,看上去十分吸引人。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均采用长条式灯带,也赢得了不少网友们的赞许。

内饰方面,豪华的填充真皮内饰是一个特别的亮点,它运用了“人体感应器显示”按钮来扫描乘客并显示在显示屏中。例如,可根据乘座者的要求来调整座椅来达到最舒适感受以及座椅气候和按摩功能。另外,内饰被LED氛围灯环绕,除方向盘前部的两个圆形炮筒式仪表盘外,诸多车辆及多媒体信息均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展现出来,科技感十分突出。(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