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款美规路虎排量现已调到2995cc!

2016年08月19日 21:30:08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2016年1月,路虎美国官网已确认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的3.0T车型排量将从2995cc改成3012cc,也就是意味着美规路虎将成为历史。

因为在现有排量税情况下,3012cc比以往的2995cc要多接近20%的综合税。

排气量在2.5升以上至3.0升(含3.0升),综合税率是0.661932。

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含4.0升)综合税率是0.95。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8月10日报道,2017款路虎揽胜近日发布,新车将搭载捷豹路虎公司(JLR)的最新半自动驾驶技术和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于今年秋天上市。

同时,8月17日是全球路虎2017款产品发布日,美规路虎的产品订价指南也正式公布2017款的排量将调回2995cc的消息。这也证实了商务部支持平行进口的决心是毋容置疑的!

该车由捷豹路虎的特别车辆运营部设计,有19种颜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与捷豹F-Type共享动力资源,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332牛米,0至96公里/时加速度仅为7.1秒。动力性能定位在揽胜V6和V8柴油发动机之间。

另外,揽胜或将一款全新车型SVAutobiography引入目前Dynamic系列中。这款车搭载的也是542马力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1秒。该车的底盘设置更加注重驾驶员的舒适程度,底盘整体下降了8mm。

外观方面也有些小调整,包括Graphite Atlas侧通风口和格栅等。内部的钻石绗缝皮革座椅也让该车增色不少。这款SVAutobiography将搭载保时捷卡宴Turbo S同款的562马力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