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全球首秀

2016年08月19日 21:36:06
分享到:
来源:凯迪拉克

今日,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于加利福尼亚全球首发。这款全新概念车应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示了凯迪拉克为旗下未来车型所研发的卓越科技与造车工艺。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随后将亮相多场私人鉴赏会,并在本周末举办的一年一度圆石滩优雅竞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隆重展出。

 

“Escala概念车身兼两大使命:第一,展现凯迪拉克最新设计语言,以及品牌旗下未来车型的技术研发理念。第二,彰显凯迪拉克品牌卓尔不凡的王者风范。Escala概念车是在凯迪拉克产品阵容不断壮大过程中诞生的又一款全新作品。鉴于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前景,Escala概念车是对我们现有产品规划的有力补充,其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凯迪拉克总裁 约翰·德·尼琛

Escala概念车是继2011年Ciel敞篷概念车、2013年Elmiraj豪华轿跑概念车之后,凯迪拉克品牌近年来在圆石滩全球首发的第三款概念车。Escala在西班牙语中意为“规模”、“尺度”,预示着凯迪拉克为这款概念车打造出更宏大的车身、更富表现力的设计,以及更加锐利的精英气度,从多个维度,再次定义新美式旗舰座驾的全新风范。

“通过这款全新概念车,凯迪拉克向世人展现了新美式豪华理念和品牌烙印。Escala概念车彰显了卓越性能及愉悦的驾乘体验。做工精致且别具匠心,完美融合了各项尖端科技。”

——凯迪拉克全球设计执行总监 安德鲁·史密斯

 

不止于“大” 慑人心魄的外观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既是驾享合一的完美之作也是奢华尊享的大型豪华轿车。概念车采用四门设计,大面积提升式流线型后背设计,充分彰显了车型的体积优势和强大的功能性。

Escala概念车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诠释了凯迪拉克始于1948年的品牌标志性垂直照明设计。超薄的有机发光二级管(OLED)深嵌在装饰带中,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营造出一种慑人心魄的视觉效果。Escala概念车的细节设计也极具揣摩和推敲,其中包括采用三维精密模式的格栅设计以及22英寸双层辐条轮胎设计。

Escala概念车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全新诠释了凯迪拉克始于1948年的品牌标志性垂直照明设计。超薄的有机发光二级管(OLED)深嵌在装饰带中,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营造出一种慑人心魄的视觉效果。Escala概念车的细节设计也极具揣摩和推敲,其中包括采用三维精密模式的格栅设计以及22英寸双层辐条轮胎设计。

独具“双重型格”的内饰设计

凯迪拉克Escala 概念车车内空间分出两个截然不同的区域:前排专注体现现代科技,后排则致力于打造惬意的乘坐体验。

驾驶舱前端配备三块曲面显示屏,将传统的仪表组和中控面板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显示屏均采用纤薄设计,呈层状布局,置于驾驶员前方,背面以手工缝制真皮包裹,并饰以凯迪拉克品牌徽标,视觉上尤为瞩目。此款曲面显示屏由凯迪拉克联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这项技术未来也将应用在凯迪拉克旗下的量产车型中。

此外,Escala概念车采用精致的手工缝制工艺。秉承“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设计哲学,带来了全新的、独特的触感设计。其车门饰件和座椅大量采用手工织物,织物灵感来源于凯迪拉克在时尚领域合作伙伴所采用的高档西装面料。这种织物将手工技艺与颜色搭配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引领当今汽车内饰设计的新风尚

全新一代互联科技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了全新互联和控制设计,预示着未来凯迪拉克量产车型所能提供的互联体验。系统内置中央控制模块,方便驾驶员除了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外,还可通过触摸方式操作各项互联应用。控制模块内还可看到凯迪拉克“飞翔女神”图标,代表了对凯迪拉克品牌辉煌历史的致敬。

先进车体构造和V8发动机

Escala概念车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旗舰豪华后驱平台打造,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先进车体结构,由复合材料打造的车身赋予了Escala概念车前所未有的灵活操控与高效动力。全新CT6是首款采用这一结构的量产车型。

全新发布的Escala概念车搭载的全新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应用于凯迪拉克未来车型中。这一先进的发动机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通过按需关闭四个气缸来实现卓越的燃油效率。

车型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车身风格 四门大型豪华轿车,外观极富表现力,尾门可开启
车身高度 57.3英寸 / 1,455毫米
车身宽度 76.7英寸/ 1,948毫米
车身长度 210.5英寸/ 5,347毫米
轴距 127.1 英寸 / 3,228毫米
发动机 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